登入

*** 最新公告 ***
臺北醫學大學 REDCap 系統 v11.3.4 - 限北醫體系同仁、聯盟醫院或合作夥伴使用

-若需自行建立專案,以自行研究、自行發起臨床試驗案、優化行政流程之用途目的為限。

-於本系統所收集的任何人體研究/非人體研究資料,請嚴格遵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進行,做好保管之責

請以帳號密碼登入系統。如有登入問題,請聯絡 聯合臨床試驗中心 徐小姐 ( 02-6620-2589 #15321 )


 
使用者:
密碼:


歡迎使用 REDCap!

REDCap 是一個安全的網路應用平台,用來建立與管理線上資料庫與問卷。使用者可以用精簡的操作方式,迅速設計建立專案,符合各種資料收集的需求。

REDCap 提供自動化的程序,可以無縫接軌的轉出為常用統計分析軟體格式檔案,如:Excel, SPSS, SAS, Stata, R等。還有內建專案行事曆、排程管理、報表系統、欄位邏輯與自動計算、檔案上傳等進階功能。

欲進一步瞭解 REDCap,請觀看 介紹影片 (4 分鐘)。 如果想要學習更多的 REDCap 功能,請觀看 教學影片 頁碼:。

注意: 有關人體研究而收集相關資料,應該先經研究倫理(IRB)審查後才可進行。

如果需要協助,或是有關 REDCap 的問題,請聯絡 聯合臨床試驗中心 徐小姐 ( 02-6620-2589 #15321 )

※使用者登入後請至 首頁右上角 > 個人設定 > 登入相關選項 > 重設密碼回復問題 , 設定後方可利用忘記密碼功能

使用者於本系統所收集的任何人體研究/非人體研究資料,請嚴格遵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進行,做好保管之責

好用連結

 

REDCap 功能特色

迅速且安全地使用瀏覽器建立線上問卷與資料庫 - 從任何裝置以安全的方式登入,建立與設計您的專案,無須任何其他軟體。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。

快速且有彈性 - 在一天之內,即可從開始建立專案,到開始收集資料。開始收集資料之後,也隨時可以自訂與修改。

進階表單設計功能 - 自動驗證資料、欄位計算, 檔案上傳, 條件邏輯運算、問卷終止條件。

多樣與有彈性的問卷發送選項 - 使用電子郵件清單或電話號碼為問卷發送對象,自動發出個人化的訊息,追蹤每個人的填答狀況。或建立一個簡單的網址做為匿名問卷連結,以大量發送郵件、或公布於網站、或列印傳單。

資料品質 - 在資料輸入時,使用欄位驗證、條件規則、缺漏資料編碼等方式增進與確保資料品質。也可使用資料解析流程,即時處理資料不合或是其他問題。

自訂報表 - 建立自訂篩選規則,產生報表,檢視資料。也有內建基本統計與圖表。

匯出為常用統計分析軟體格式 - 以 PDF 或 CSV 檔案匯出資料,以供 SAS, Stata, R, SPSS 或 Microsoft Excel 等軟體分析使用。

安全的檔案儲存與分享 - 經由系統之儲存檔案或傳送檔案功能,可上傳及分享任何型式的檔案給任何人。

依資料觸發警示通知 - 依據特定資料輸入條件,以電子郵件、簡訊、電話發送即時警示通知至特定對象。

連結至其他資源系統 - 使用內建功能 (API) 將資料傳出或傳入專案。開發您自己的軟體功能,將專案連接至其他系統。